不灭的星魂

【雷安】龙骑侍当然是早上骑龙晚上被龙骑的高危职业啊

【雷安】龙骑侍当然是早上骑龙晚上被龙骑的高危职业啊


11【卡米尔浮出水面……】

*有一点流血受伤情节

“卡米尔说他现在在中原,他之后会自己走回来,不让我们去迎接,要掩人耳目。”

“哦,他还说要带个人类过来……”

帕洛斯懒洋洋的读着大陆信使——凛空鸽送来的书信,异色瞳孔倒映着卡米尔漂亮的书体。

“哼,中原?”雷狮冷笑到,“中原也敢欺在我们头上?”

“活腻了。”

“帕洛斯,你去一趟中原的龙骑侍学院。”他的瞳孔变得尖锐起来,“我倒要看看,丹尼尔放着龙族的事不管,在那个鸟笼里搞什么名堂!”


“你醒了?”

埃米穿好衣服后寻声看向帐篷外,来者是一个看上去十五六岁的少年,有着媲美星辰大海的眼眸。

你说大海是世界上最美的蓝,是因为你从没见过他的眼睛。

但让埃米浑身紧绷的,也是那双让人心醉的眼睛。

他的竖瞳代表了不同的种族,畏惧与臣服。

可我不想敬畏,也不想屈服。

我想面对他们时,也同样有人类的骄傲自信。


“我想和你谈谈这个。”少年走了过来,伸手跨越了埃米的上身,握住了恶魔射手。

“看在我救了你的份上,这个要求应该不过分。”

那一刻埃米才知道自己犯了一个多么致命的错误,那在外边摇曳的不是勿忘我,而是沾染龙息的龙息草!

“我想知道它叫什么,以及,”卡米尔的眼神越发深邃“你是怎么得到它的?”

他不会忘记他这次离开北方潜入中原的目的是为了调查龙骑侍学院。

十年前,龙族意识到了龙骑士学院的潜在威胁,四位龙皇首次联手,以经济压制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强迫龙骑士学院关门。

之前的龙骑士有被龙族抓走抹杀的,有就此销声匿迹改头换面的,少数与他们的契约龙在人类那边幸福生活的。

在哪之后,十年里没有龙骑士的诞生。

然而就在最近几年,龙族惊讶的发现,一个叫做“龙骑侍”的新学校有悄悄出现了,而它也就在当年的龙骑士学院附近。

人类美名其曰“服侍龙族”,然而谁又知道这是不是一个新的谎言呢?

在最近几个月里,各方龙族都在潜入,包括丹尼尔。

而他这次在调查的结尾时,被识破身份,龙骑侍的学生也拿着类似的武器,有一箭甚至射中了他的翅膀。

他护着流血的伤口来到了诺瑟,在这附近搭了个帐篷。

在几天的休息中,他遗憾的发现自己的翅膀恐怕要修养一周左右。

他沉默的思考,他记起十年前的龙骑士还没有这么有杀伤力的武器,那时的伤口对他不痛不痒的。

最奇怪的是,他总觉得这武器中的能力运行方式与龙族很类似。

他在本上勾勾画画,想着龙骑侍学院的课本,想起像“金闪闪,合成人,羽蛇,托尔”这样的名字,心里推测人类了解他们的程度。

他在看到“蛋糕”时抽动了一下嘴角。

果然还是抓个人类逼问一下比较现实。

然后在昨天傍晚,他遇见了被风刮来的埃米。

【或许勿忘我的意思是“请你勿必,忘了我吧。”】


作者的碎碎念:

终于写到卡埃啦!

凹凸终于更啦,开心,速度肝字数!!!

没看的小伙伴去看呀,安安异色瞳超级好看!

评论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