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的星魂

【缘严】HP Paro-弟弟是霍格沃兹的魔法师而我选择在加国参加BC省考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缘严】HP Paro-弟弟是霍格沃兹的魔法师而我选择在加国参加BC省考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HP Paro的元旦甜饼!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鳄鱼!

私设:缘一是霍格沃兹的魔法师,严胜知道魔法世界的存在但是严胜决定在人间学习,目标是罗特曼商学院!

但即使他们分开,他们也属于彼此。

 

 

 

 

Q:家里的弟弟在中国浙大,而我在史密斯商学院是种什么体验?距离会影响我们,让我们彼此渐行渐远吗?有人能回答这个问题吗?

 

结束了BC省的期末考试,严胜有些疲惫的卧倒在家里的软椅上享受着难得的圣诞假期,他耳边突然传来了翅膀扇动的声音,是那只缘一在学校养的一只花里胡哨的猫头鹰。

它看起来胖了几圈,现在它在拼命地用尖利的爪子和喙来敲打着窗户,严胜一打开窗户,猫头鹰就立刻把一封信甩在他脸上,转身对着壁炉飞过去蜷缩成一团闭目眼神。

他转身给自己沏了杯花茶,即使在加国过了三年时光他还是喝不习惯咖啡,整宿整宿的睡不好觉,他一边喝着茶,一边看起信来,顺便冲一杯冒白气的朱古力。

 

“霍格沃兹下雪了,今晚是六年级的圣诞会。缘一想问问您今年还是一个人在加国过圣诞节吗?如果是的话想邀请您过来一起过圣诞: )。”

 

门“碰”的一声被推开,缘一携着一身风雪归来,刚回家就被严胜手套围脖的扔在身上。

“兄长,您看到我给您的信了吗?”

严胜走过来把热腾腾的朱古力送到他冻的发红的手中,同时收拾行装。

“走吧。”

“去霍什么兹的白色圣诞夜。”

 

 

“你刚刚是瞬间移动过来的吗?他看弟弟身上身上散落的风雪,忍不住伸手弹了弹。”

“那个不叫瞬间移动,兄长,那在我们的术语里面叫做移形换影。”

“你既然已经学会瞬间移动了,我们为什么要坐扫帚过去啊?他看着裹成一个粽子的弟弟问”

 

因为我如此渴求着,我们相处的时间能再长一些。

出乎意料的,他的弟弟此刻并没有接上话,反而牵着他的手指向远方的灯火,“兄长你看,我们到了,那就是霍格沃兹。 ”

 

哦,到那个野鸡大学了吗?

 

可是下一刻,他就不这么想了。

 

他在新一年的最前端跃进另一个绚丽多彩的魔幻世界,而他所见的第一个建筑正在他眼前深沉浓重的黑夜里捞了一捧楼头月色,返校的学子在星火中渡船泛起阵阵涟漪,月光如住蝴蝶的翅膀在水面撒满星光,地面上魔杖飞舞炸出天空中一朵一朵海棠烟花,而空中是白色轻柔的雪花徐徐落下,他在天翼里穿梭。

 

那个就是一直装点在他梦境里,而他却无缘接触的世界吗?

这来自魔法世界无言的馈赠,比他曾经幻想的千倍万倍,还要美丽。

 

“兄长,马上就要到了,请您披上这个。”

缘一把自己的隐形斗篷拿出来,盖在严胜的头上,严胜也不在言语,让缘一给自己披上。

“毕竟兄长是普通人,所以如果贸然把您卷来这个世界,恐怕会有一些麻烦。”

 

“为了让我来这边过圣诞节,你连两个世界的规矩都敢破坏呀,该怎么说呢。”

“不愧是你,继国缘一。”严胜自己小声嘟囔了一句,却不要被另外一个人听了满耳。

 

“这就跟考试作弊,只要不被发现就没事一样, 我带您来到这边,也自然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兄长之前不是听我说我们这边的学生圣诞节可以去霍格莫德村的猪头酒吧喝啤酒很羡慕吗?我们可以一起去那边看看,顺便买点纪念品回去。”

 

严胜:“也就你们这边管酒精管的不是那么严格了,在加国那边不满19岁的少年都是严禁喝酒。”

 

说说笑笑间他们两个就飞到了大门前,严胜轻巧的跳下来,看着缘一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魔法道具顺便把狮院的围巾带上。

背后的舞厅里灯火通明,有留下来的学生正在里面开着舞会,男女谈笑的声音,酒杯碰杯的声音,还有曼妙的音乐歌声源源不绝的传出来。

“兄长,您先别进去!”

 

于是严胜这才看见装束在门外的巨大的圣诞树的星星上有一颗不知从何时开始萌芽的榭寄生慢慢的从树上蔓延下来,直垂到他的面前,含苞欲放出银白色的如米粒般大小的花朵。

 

看着背后走过来的不知为何显得有些紧张的弟弟,他心中了然。

于是他不客气的拽过缘一那条红黄相间的围巾缠在自己的脖子上,看着缘一因惊讶而微微张大的双眼露出一个笑意,在缘一的双唇上落下一吻。

 

“在榭寄生下拒绝别人的亲吻可是很失礼的, 缘一。”

严胜把那条围巾尽数抽走,绕在自己的脖颈上,然后想了想还是给缘一披上了另外一半。 

而就在他给缘一围上时,缘一也吻上他。

 

“圣诞节快乐,兄长。”

 

虽然他们兄弟二人的人生轨迹自11岁那年分开,彼此的鸿沟是魔法世界和麻瓜世界的距离。

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彼此相爱。

 

进入到宴会厅之后炼狱过来来邀请缘一参加聚会,问了他一句“刚刚就看到你了,不过你一个人在大门口的雪地里面站了半天不知道在干什么,给你几个红薯暖暖。”

“对了,你刚刚究竟在雪地里面干什么呢?”

缘一语气难辨,不过唯一确定的是他对着某一处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没干什么。”

 

A:谢邀。恭喜考上女皇的商学院。

关于你的问题,我也有一些相同的经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我和我的兄长二人的人生轨迹自11岁那年分开,彼此的鸿沟是魔法世界和麻瓜世界的距离。

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彼此相爱。

 

异地如何,异国如何,异界如何?

在人世间的爱里面,我们拥有彼此。

 

 

 

 

元旦快乐!


评论(7)

热度(2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